学工团队

更新时间:2024-02-24

姓名分工
顾胜贤组织学生工作各类专题会议;完善学生工作各项工作制度;把握工作重心,做好每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和总结;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新生养成教育;招生、就业工作;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违纪处理;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学工条线科研工作。
沈菲儿分团委工作及团委组织相关的“挑战杯”等赛事组织与实施。新媒体宣传及外宣。关工委工作;协助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学院安排的临时工作。
宋瑾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工作。学院安排的临时工作。
景磊就业相关工作、创业工作、学生档案;毕业生跟踪;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及竞赛;校友会;延长学年学生。学院安排的临时工作。
席海建学风建设;考研工作;导师制工作;宣传工作;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学生违纪;关工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院领导下午茶(茶语电苑)。学院安排的临时工作。
耿奇评奖评优、学生信息系统管理维护、招生工作、中英班学生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院安排的临时工作。
陈志鹏宿舍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医保、学籍异动、征兵工作。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院安排的临时工作。
丁网资助工作(奖贷补助勤);学工办秘书;各类证件办理;学生欠费清理。学院安排的临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