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慰问暑期参加电子设计大赛学生

发布时间:2023-08-04阅读次数:

8月4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惠国、院长助理王书昶、分工会主席鲁宏前往求真楼学生实验室,慰问暑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学生们,察看了同学们的比赛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学生交谈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是针对电子设计大赛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张惠国表示,电子设计大赛是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更是一个成长的机会,学院培养的不仅是今天能够解决问题的工程师,而是能够引领未来、探索未知的先驱者,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助力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王书昶对于同学们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强调了团队合作不仅是技术实现的需要,更是现代社会中解决复杂问题的关键能力。鲁宏为学生们送上了慰问礼品。学生代表也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了感激,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赛的准备之中,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的未来铺路。整个慰问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也加深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直积极推动科研和创新工作,近年来在全国各类科技比赛中屡获殊荣。学院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的各项活动,积极构建和谐、创新的校园文化,为培养新时代的优秀工程师而努力。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信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该竞赛面向大学生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本届大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派出14组42人参加,我校共有27组81人参加比赛。

1_副本.jpg2_副本.jpg3_副本.jpg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