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幸福永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赴张家港永联村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阅读次数:

    7月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工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农业旅游示范点——张家港永联村进行工会活动。

  上午,老师们依次参观了“永联展示馆”、“永联村民议事厅”及智慧社区中心等示范场所,深刻体验到了永联村在党的领导下,发展成为全国著名的示范村的先进内涵,随行的小朋友们对永联村人民的奋斗史和先进的智能管理中心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收获满满,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和建设家园。

1:永联村民议事厅前合影

2:智慧社区

 3:永联村民议事厅

4:参观永联展览馆

  下午,大家进入了农耕园活动,农耕园是国家AAAA级景区、江苏省乡村旅游区和中国农耕文化示范园,这里占地500亩,以“农耕文化”为主题,展现了秀美的田园风光、淳朴的农家生活。里面萌宠区是小动物们的天堂,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是看到朝你微笑的羊驼;优雅的孔雀;各种小鹿和小马主动迎上来和大家打招呼,小朋友们都快乐地和它们零距离接触、喂食互动,随后更有海狮表演和互动。这些精灵们治愈你的心灵,使大家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5:和小动物们的互动

    此次永联行,使老师们和小朋友们看到了中国城乡一体化建设典范,感受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的永联村民美好生活,今昔对比深刻感受永联人民生活的传奇变化,是一次生动的学习教育活动。(鲁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