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关工委田径场慰问20级军训萌新

发布时间:2020-09-22阅读次数:

为了解20级萌新们军训训练情况和大学生活适应情况,2020年9月2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院长刘玉申、副院长钱丹、关工委张平老师早早便来到训练场,关心、慰问正在训练的教官和学院20级萌新们。

一进入训练场,关工委张平老师便被萌新们昂首挺胸、帅气十足的站军姿所吸引,情不自禁的向他们竖起大拇指。跟着教官的口号,萌新们就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等既定训练科目进行一遍又一遍训练。看着新生们精神饱满,训练动作整齐划一,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的军人气质,副院长钱丹发出由衷的称赞,同时,钱院嘱托萌新们要珍惜这短暂的军训时光,要耐得住辛苦,增强自己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这是受益终身的优秀品质。面对训练有素、严格认真的军人教官们,书记潘启勇代表全员师生向他们表达了感谢,并赞扬了他们职业精神与专业素养。在训练休息期间,刘玉申院长亲切的与萌新们进行交谈,刘院长的话语亲切而幽默,不时的人群中还传出一阵阵轻笑。训练途中不乏有身体不适的同学,但他们更多的选择都是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关工委张平老师得知后,亲切的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并且叮嘱萌新们同学们要寻找合适自身强度的训练,不必勉强支撑。

本次学院关工委老师们的慰问活动,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萌新们的心,鼓舞了他们训练士气,他们训练的热情也持续高涨。同时,本次慰问活动也让老师们看到了萌新们意气风发的青春之态,相信未来电信学院也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