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0-01-03阅读次数:

 

   202012日,东湖校区新能源专业在弘道楼1404观看了成果展,东南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S5-304观赏了成果展。

   本次1949-2019成果展采用了线上展示,重温了从1949年开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取得的骄人成绩。从49年的开国大典,到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建成通车,到2018年的第一次北京奥运会,再到2018年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通车……,中国共产党用无数傲人的成就,向世界宣告,中国昂首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观看结束后,陈前宇同志说:“70年的上下求索取得的成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是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飞跃。”

   成果展结束后,与会党员都沉浸在70年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中,这次网上70周年大型成就展让同志们领略了从建国以来,党和人民所取得成绩,也激励着他们握住接力棒,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