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5-23阅读次数: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和学校相关政策,5月23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开题答辩会,该答辩会以在线会议的形式开展。答辩委员会由中国矿业大学孙智教授、常熟理工学院人事处处长钱斌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玉申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韩志达教授、房勇副教授和吴大军教授,以及来自企业的宿迁菲莱特电子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瑞、宇量电池总工程师刘贯东、烯晶碳能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伟组成。共有4名与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开题研究生依次向答辩委员会陈述与汇报论文开题准备情况,内容涵盖研究内容、文献综述、研究框架、实验设计、研究方法以及创新点等方面。答辩委员会专家认真审阅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重点就研究选题、研究内容、研究设计和理论框架等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本次答辩会对开题研究生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