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团代会暨第六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阅读次数:

 

1115日上午8时,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九章楼N1 408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吕玉,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团委书记沈菲儿,团委副书记夏金威出席,共青团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00人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致开幕词,她对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积极团结引领青年;二是加强自身素养,锻炼能力,不断磨炼意志品格;三是要创新活动形式,开拓思维,为学生搭建更好平台。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吕玉作重要讲话,她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电信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服务青年、组织建设四个方面对今后团工作提出建议。

正式会议中,学院团委书记沈菲儿和学生会主席王浩分别以《立本求真德才兼备 日新致远创新同行》和《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为题作了共青团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以及学院出席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伴随《国际歌》的响起,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赵申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