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进行第十周宿舍内务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0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制度,改善宿舍卫生状况,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114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朱晓玮老师带领各年级生活委员进行宿舍检查,选取东湖、东南校区各栋楼若干宿舍进行检查、整改。

114日晚,朱晓玮老师带领生活委员们进入东湖校区男、女生宿舍,挑选了扣分较多的宿舍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朱晓玮老师指出了学生内务的不足,并告知他们应该如何改正,学生们也虚心接受并答应会做好内务整理。

115日晚,朱晓玮老师带领生活委员们抽查了东南校区若干宿舍,同时走访了获得三年“文明宿舍”称号的优秀宿舍。走访过程中,朱晓玮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肯定了他们优秀的宿舍卫生与学习氛围,让生活委员们拍下照片,以此为榜样并在班级中进行宣传推广。至此,生活委员们了解了宿舍内务检查的流程及规范要求,为接下来的内务和安全检查积累了一定经验。

本次的宿舍内务检查对部分内务较差宿舍进行了有力地指导,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促进学生宿舍规范管制常态化,以求宿舍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冷倩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