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第九周生活委员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9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以宿舍为家的思想, 1027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朱晓玮老师在九章楼N1-408召开了第九周生活委员例会,电信学院各班生活委员参与。

会议一开始,朱晓玮老师例行点评各年级的宿舍扣分情况,对于大部分宿舍,朱晓玮老师多以鼓励为主,夸奖较上周表现进步的宿舍。针对个别优秀率较低的宿舍单位,朱晓玮老师耐心地指出他们的不足,并强调宿舍达优是评比文明宿舍的前提,而文明宿舍更是各大奖项申报的必要条件,大家必须引起重视。此外,宿舍安全仍是宿舍文明建设的一大重点。对于吸烟、使用违章电器等情况,朱晓玮老师表示严令禁止,未熄灭的烟头、超负荷的电器使用极易引发火灾,危及同学们的人身安全。

本次会议,将文明创建与养成教育、学风建设相结合,既督促同学们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强化劳动观念。(冷倩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