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酷豆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5阅读次数:

为了让毕业生们有更丰富的就业途径,电信学院于202010231230分在六艺楼s5-304举行苏州酷豆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下列简称“酷豆物联”),酷豆物联由酷豆物联创始人李鸿钢带队进行宣讲活动,近60位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在会上,李鸿钢先生向大三大四的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物联网技术现在的社会前景,并着重介绍了酷豆物的市场地位、技术服务、科技产品和优厚待遇,表示希望更多有能力、有技术的同学们能够加入公司。会末,李鸿钢先生与学生进行问答环节,就同学们关注的高新产品、物联网技术、薪水报酬等方面进行详细回答。

据悉,苏州酷豆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中的创新型物联网企业和国家级高薪技术企业,以智能终端、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及AI等技术为基础,为智慧楼宇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以来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和服务运营,与客户一起构建万物互联。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到当前酷豆物联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激励同学们更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完善自我。(周天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