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1阅读次数: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同时为公司引进优秀人才,10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祝玉龙经理进校宣讲,来到我校九章楼N5-202为理工科的同学们举办宣讲会。这次宣讲会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院系老师全程参与。

会上,祝经理通过播放PPT,从多方面介绍了禄光科技股份公司的概况和规章制度,并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核心研发能力、发展方向和对人员的需求。随后,同学们对关于公司员工的晋升培训、薪资待遇和生活条件提出疑问,祝经理一一做出耐心的解答并表示希望有能力、有意愿的同学可以加入他们公司。”宣讲会现场气氛融洽。

据悉,苏州天禄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导光板热压技术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销售、研发光电导光板及相关零组件,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应用领域提供专业导光板制造服务,制造工艺、品质方面均达到国内外高端水平,目前是国内产能最大LGP板制造商。且主要合作伙伴为京东方(BOE),主要面向客户有:华为、夏普、索尼、三星电子、LG、福建捷联电子、佳世达、友达、达亮电子、小米科技等知名企业。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学生就业搭建了一个平台,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同时使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专业知识对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与合理的规划。(周红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