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3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22日下午在九章楼n5-202举办了上海贝思特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贝思特”)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电信学院就创中心主办,上海贝思特由王秀龙经理带队,部分理工科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王经理从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企业优势和公司对于人员的需求。会后,王经理与同学们深层次互动,就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生活条件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答复,并表示公司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发展方向,宣讲会现场气氛融洽。

据悉,上海贝思特专注于电子和结构结合类电梯配套产品的开拓,产品涵盖按钮、操纵盘、外呼、显示模块、方向灯、对讲机、井道电气等电梯部件,其中按钮、操纵盘、显示器等产品在设计能力、生产能力及产品品类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显示器类产品如APP等技术在TFT产品上的运用占据行业技术前沿。电气公司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行事作风,以快速响应、使命必达为己任。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认识企业、了解行业的舞台,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使得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实习和学以致用的重要性。(尹冬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