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中国计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8-03阅读次数:

83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刘福莉老师在线上展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主要是对2021届考研同学进行在线指导,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部分2021届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宣讲会上,刘福莉老师简要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的研究生办学情况,随后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招生宣讲报告,主要将整个宣讲内容分为五大部分,从研究生的培养平台、招生政策、奖助体系、教学服务和培养成果一一向考研同学们进行介绍和讲解。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听得格外认真,勇于和老师进行互动和沟通,在提问环节就个人不理解的地方向老师寻求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目前的科研方向以及招生情况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对于研究生招生流程有个系统地了解,在一定程度上为他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胡慧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