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电信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10阅读次数: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求真楼报告厅为2020届毕业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2020届毕业班学生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受到疫情影响,学生分批返校,与母校共同走过大学时光的最后节点。会场里循环播放学院领导、老师、同学和希望班的小朋友们提前录制的毕业寄语,为20届电信学子送上最美好的毕业祝福。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和院长刘玉申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仍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带着母校的这份温暖与爱,坚定地踏上人生的求索之路和奋斗之路。

“转眼四年飞逝,我感恩母校、学院、老师们的栽培,我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多回母校看看,亦会奋发拼搏、不断努力……”,毕业生黄未霖感慨道。至此,2020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望电信学子们踏上新征程,以青春之歌,谱写生命华章。(陆顺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