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7-04阅读次数:

73日下午2点,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暨暑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潘启勇书记介绍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防疫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情况以及暑期和下半年的相关工作计划。刘玉申院长首先就上半年的师资招聘情况做了通报,指出电子与电子信息专业仍是学院重点要引进师资的专业,同时鼓励教师“走出去”,进入高水平科研平台和企业进修;并指出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程认证申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新能源技术学院的筹建是学院暑假专业建设的三个重要工作;进一步提出学院将结合常熟“十四五”产业布局把电子信息作为5个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的契机,全力建设好三个电类专业。另外,也对学院科研目前情况做了通报,希望老师在暑假做好疫情防控和身心休息好的同时,利用好假期黄金科研期,自定目标,合理安排好时间,多出科研成果。最后,指出就业和招生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两条生命线,并希望在7月底的招生宣传中,有更多的专业老师加入进来。钱丹副书记就学生和教学(代张惠国副院长)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接着,潘启勇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两会报告主要精神以及关于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主要内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