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未雨绸缪,直面职场”就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0阅读次数:

面对今年的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未雨绸缪,直面职场就业培训活动。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下午,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邀请到常熟市东南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袁洁华女士为同学进行了一次面试技巧培训课。

辅导员姚悦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面试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袁洁华主任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背景。培训分别从“面试前的准备”、“面试中的技巧”、“面试后的反馈”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同学们应该如何面试。袁主任细致地讲解了同学们需要如何对企业知己知彼,树立好自信心熟悉面试的程序,了解提问背后的意义;善于利用测评工具,能够面对各种面试情况;懂得面试的礼仪穿戴、言行等细节要求;后续面试总结、结果跟踪等等两个小时的培训干货满满,同学们受益匪浅。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收到许多同学们反馈,表示讲座非常贴合实际,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大家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不间断的就业指导与学习使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对就业环境、求职技巧等有更深刻的认识,也为未来开启职业生涯做好了充分准备。姚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