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与电信学院毕业生叙离情话未来

发布时间:2020-06-05阅读次数:

2020年6月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院党委书记潘启勇院长刘玉申副院长钱丹出席座谈会并和到场的毕业生代表深入交流,共叙师生情谊、同畅美好未来。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成长经历,汇报了自己就业、升学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沈宗根副书记对同学们在校的成长和今后良好的发展前途表示由衷的欣慰与喜悦。他向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断探索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二是希望同学们敢于担当,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三是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做理工精神的传承者和传播者,用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最后,他祝福全体毕业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生活开心有品位,事业顺心有成就,并送上了毕业纪念品。

沈宗根书记热忱的话语和真挚的祝福使在座的毕业生深受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不断进取、不懈奋斗、争创佳绩、回报母校。(刘艺 沈菲儿/供稿 沙巨山/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