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6阅读次数:

   5月26日,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授聘仪式,正式聘任11位2020届毕业生代表作为校友联络员,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副书记钱丹出席此次授聘仪式。

   校友工作联络员是学校与每一位毕业生沟通的桥梁、关系的纽带,联络员承担着母校与同学的联系与交流的重任。在受聘仪式上,钱书记祝贺同学们圆满地完成了学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或者继续深造,充分肯定了各位毕业生在毕业季能够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类困难,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有条不紊地完成毕业工作,积极就业,为低年级学生树立了榜样。同时也明确了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具体工作职责,鼓励各位联络员要继续引导广大毕业生关注母校的发展,保持与校友会的联系,广泛联络本班同学,积极组织校友活动,常回母校看看。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母校是广大毕业生情感的归属,精神的家园,坚强的后盾。校友会的工作任重而道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积极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永远心系着全体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

BB8C7

BB8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