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作军校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阅读次数:

 

 

  3月27日上午,我校江作军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钱斌、教务处处长徐惠钢、科技产业处处长张方舟、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正兴、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磊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潘启勇书记首先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特色工作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刘玉申院长就学院发展现状、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2020年学院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张惠国副院长就教学工作现状、工程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2020年详细教学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钱丹副院长就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存在困难、2020年学生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教学改革、科研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最后,江作军校长作总结发言,江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作出了具体指导。江校长指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非常好的基础。要在前期基础上,总结经验、大胆创新、勇于挑战;要加强教学改革、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建设;要加强高素质人才的引进,打造和培育专业硕士点;要加强校企合作,寻求学科科研上的进一步发展;要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电信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