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全体领导班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4阅读次数:

   

E770

 

   3月1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全体领导班子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院长刘玉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副院长张惠国参加了此次会议。


   沈书记首先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凝心聚力,继续保持和谐团结的传统,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接着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表态,将带领学院全体师生攻坚克难,围绕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做好防疫工作,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核心,以重点学科和重点专业建设为龙头,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电信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