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8阅读次数:

3月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409党建工作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胜贤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心理辅导员汇报了学院春季大学生心理测试情况、春季心理排查情况。各年级辅导员分享了本年级学生近期的心理状态以及重点关注学生的跟进情况。顾胜贤强调,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关乎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凝心聚力,守好安全底线;二是抓“常”抓“长”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三是积极打造“心育”工作品牌,提升学生心理保健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学院 “以情化心,以文育人”,用心陪伴学生成长,为心理健康教育注入“心”动能,帮助学生缓解消极情绪,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共同构筑健康、快乐、和谐的校园环境,助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席导/摄影 宋瑾瑜/供稿 顾胜贤/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