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声谷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3-18阅读次数:

    3月16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九章楼四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声谷奖学金-优秀学员奖”答辩会。常熟经开区科创园副主任葛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志达,副书记、副院长顾胜贤,声谷创新班班主任解龙翔以及陈广智、丁网老师出席答辩会。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学生均参加了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举办的声学创新班,他们在声学方面有着浓厚兴趣,在课余时间参与声学类实习或创新研究,以声学研究为自己日后读研或就业的方向。其中缪欢欢和张琪等同学,在高质量完成学校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取得较好成绩,并完成了苏州Biot(比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实习。本次答辩会展现了常理工学子们卓越的表现和优秀的成就,以及不断追求提高的态度。评委们对同学们的汇报做出点评,认可同学们在大学特别是声学创新班阶段取得的成就,并对同学们的考研或就业规划做出指导,体现出常理工教师群体对学生的关注和期许。

声学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目前国内有关声学的研究仍较为薄弱,大学是高质量新生代人才聚集地,中国声学研究的推进,需要高校不断向社会输送声学方面的人才。我校将社会发展为己任,构建声学研究环境,培养声学创新人才,积极为中国声学发展做出贡献。

徐颖/摄影 戴春晖 薛双滢/供稿 顾胜贤/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