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6阅读次数:

3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胜贤,各系主任,相关班主任,学业导师,教务老师和2023级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顾胜贤对转专业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专业课学习,尽快适应新专业的学习;二是要快速融入新的集体,与新班级同学建立联系;三是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随后,各系主任及学业导师结合各专业培养目标要求,针对学生在课程学习、学业规划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教务老师就转专业学生所关心的学分认定、课程补修等作了详细说明。在交流环节,转专业学生就近期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困惑和遇到的问题,与会老师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转专业同学与学院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帮助学生快速融入新专业、新集体,同时也为学生今后的成长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