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苏州中科芯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6阅读次数:

3月6日上午,苏州中科芯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献文一行来校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胜贤,就业辅导员景磊参与交流。

顾胜贤对企业来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地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他表示,学院正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供适应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高质量毕业生。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生产实习、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学院培养优质人才提供建议和意见,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郝献文对企业的情况和晋升模式进行详细介绍,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实习+就业”模式,为企业招聘储备干部和工程师,吸纳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双向互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和人才供需对接,持续拓展和整合优质就业资源,积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