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0阅读次数:

 

1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夏金威等参加调研交流。该公司董事长黄晓辉、研发部主任王高君以及清华大学康旭教授、中科院黄明君教授、中利集团副总裁陈新祥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黄晓辉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校企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良好,对我校科研人员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高度赞赏,希望今后双方在共建研究院、博士互聘、项目开发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沈宗根代表学校对双方的合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成果奖项申报、专利申请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据悉,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外墙保温和涂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在2014年于上海股权交易托管中心正式挂牌(企业代码:201561),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三项国际级体系认证。公司前期委托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发的智能安全帽云平台项目,为企业在智能产品开发方面添加了新的增长点。(夏金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