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考研学子“研路送考,助力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阅读次数:

为了给即将进入考场的考研学子们送去温暖、祝福,帮助考研学子调整最佳状态全力迎考。122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院长刘玉申,院副书记、副院长钱丹,院团委书记沈菲儿,辅导员姚悦、王奇安以及18级、19级、20级部分同学,在东南校区九章楼N1门前为考研学子们送行。

考研的助力车即将发车,电信学院一众考研学子步伐沉稳地迈向集合地。在集合地等候他们的是一早到来的领导老师们和低年级学弟学妹们。见到即将前往考研的学长学姐们,低年级学弟学妹们热情迎上,为他们送上新鲜的水果与最美好的祝福。潘启勇书记和刘玉申院长分别走上车,为他们加油打气。钱丹副院长亲切问候背着大包小包的考研学子们,王奇安、姚悦、沈菲儿等辅导员老师们笑着送他们上车。考研的助力车已经发动,愿每一位考研学子,一如横幅上的文字所言 “考研加油!做自己的英雄!”。

本次活动,为即将奔赴考研战场的学子们缓解了紧张的情绪,增添了一份温暖与宽慰。让他们在考场上不惧一切,勇敢而上,相信电信考研学子们未来也能取得满意的考研成绩。(冷倩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