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敬鹏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1阅读次数:

为鼓励、表彰本学年表现品学兼优的同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221日在N1-408举办了敬鹏助学金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院团委书记沈菲儿,辅导员汪思敏,副辅导员姚悦,辅导员王奇安,辅导员朱晓伟,以及十名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颁奖现场,钱丹向同学们介绍了敬鹏助学金的由来:多年来,敬鹏电子有限公司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等领域给予了无私的帮助。她勉励同学们将这笔助学金多多用在学习生活方面,延续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钱丹指出,获奖同学不仅应视此助学金为学院和企业授予自己的荣誉,更应将这份荣誉化作自己今后努力学习的动力,借此激励自己不断前行。同时,要不忘初心,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将这份深情厚谊回报给社会,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

据悉,电信学院在今后将与敬鹏电子有限公司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助力企业的发展。仪式末,钱丹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