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30阅读次数:

 

 

10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九章楼408会议室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活动。校保卫处处长浦建国、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俞凤英参加巡学旁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领学了《习近平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内容,并作了《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发言,他指出广大师生学“四史”的重要意义,并从“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初心使命”角度,结合学院工作重点,对学院前一阶段学“四史”情况和下一阶段学习要求作了介绍。并要求学院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中找差距、抓落实,守初心,担使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作了《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四史”深度融入“大思政”建设》主题发言,并从党员、党员干部、学生工作者三个角度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她指出广大师生党员要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新时代高等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四史”深度融入“大思政”建设中。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补充发言,学校巡学旁听小组成员与大家就学习材料的部分话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浦建国在认真听取学习交流后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此次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和效果,并从“抗美援朝”等历史事件引申出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希望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学好“四史”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谋求学院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