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阅读次数: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东湖校区与东南校区开展主题为“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党日活动,两个校区通过视频连线,共同开展本次活动。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一开始,赵广汀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一段抗疫纪录片。赵广汀同志在会议讲到,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最后陈阳同志上台进行发言,他讲到: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疫情重大战略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显著成效。回首峥嵘岁月,站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我们更加坚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不可阻挡,中国人民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前进步伐不可阻挡。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明白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力量团结奋斗,勇开顶风船,敢走上坡路,方能于变局中开新局,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在今后,两校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共建活动,让支部成员都参与其中,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