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7阅读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巩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教工、学生党员强化服务意识,讲好战疫故事,学习榜样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 各支部党员说了身边故事、讲了切身体会,并开展了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和体会,涌现出很多精彩的故事。比如:大学物理教学管理的各类花式签到、抗疫期间师生们的精彩互动等等,展现了党员教师抗疫期间“停课不停教”的精彩故事。党员教师们抗疫期间坚持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在实验室坚持做科研,展现了党员教师抗疫期间科研、校企合作的精彩故事。学院领导寒假坚守抗疫岗位,学院班主任抗疫期间和学生的种种小故事等等,展现了党员教师抗疫期间管理服务的精彩故事。毕业生党员们在学生实验室、宿舍楼等各测温点开展防疫志愿者服务,展现了学生党员抗疫服务的精彩故事……这些精彩故事和体会,体现了疫情之下党员的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担使命、履使命、尽使命,以最良好的精神风貌、最顽强的拼搏精神、最坚定的政治初心为党的九十九岁生日献礼,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