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9阅读次数: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四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玉申院长对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就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和今年的工作计划与大家进行了通报,并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

接着,大家畅所欲言,就学院教师发展、课程设置、专业发展、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并提了很多宝贵建议。与会各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衷心感谢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

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都一一做出了回应。党委书记潘启勇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统筹资源,积极开展统战活动,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