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6阅读次数:

 

2020525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发展对象陆天一等9位同志入党问题。大会由管爱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悦、全体支部成员及入党介绍人出席会议。

会议上,陆天一等9名党员发展对象先后汇报入党志愿、入党动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曾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9名同学的政审情况,并传达上级党委的预审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到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9名党员发展对象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跟着老师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新发展党员的加入为党支部输送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保持了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大会结束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要求更佳严格规范自己。(叶子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