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阅读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常熟理工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病毒传播,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进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师生安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做相关通知如下:

1、每日实验室时间要求,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其他时间只出不进(教师不受此项限制);

2、所有人进入实验室务必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度不可进入;

3、学生进入实验室必须事先经过实验室负责老师的允许;

4、在实验楼内要注意勤洗手;

5、实验室注意环境卫生,多通风,空调若非必要请不要使用;

6、实验室之间无重要事,不要随便走动,尽量减少与其他人的直接接触,保持良好的呼吸道礼仪。打喷嚏和咳嗽时避免对着他人,应用纸巾或手肘(而不是手)遮掩口;

7、尽量避免接触公共物品:门把手、电梯按钮、扶梯等;

8、学生做完实验离开后,实验室负责老师要进行消毒工作;消毒用品领取和归还处分别为:求真楼夏金威老师办公室、五行楼F5鲁宏老师办公室、东湖校区吴大军老师办公室,就近领取和归还。

其他未尽事宜,随时补充。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