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阅读次数:

       4月17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班班主任线上视频会议,该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副书记钱丹、副院长张惠国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钱丹围绕毕业生返校前,返校当天,返校后的各项工作作了全面布署。强调返校前要做到对毕业生的情况全面掌握,风险仔细排查,思想教育到位,各项提醒周到。在返校当天要亲临现场关心,把握返校动态,排除学生困难,做到人员清楚。返校后要加强日常管理,落实每日测温,全面关心学生,确保毕业生顺利返校。针对毕业班就业工作,提出在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要多措并举,服务好毕业生就业。张惠国就毕业生返校后开展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及相关实验教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毕业班学生返校需遵守指导教师及实验中心相关防控规定,要关心学生学业,确保毕业工作有序推进。

       潘启勇书记向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提出要关注学生的动态及安全,关心学生的毕业和就业,关怀学生的心理和健康,细心、耐心引导好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好各类困难,回答好每一个学生的每一个疑问,服务好每一个学生。

       毕业班班主任针对各班的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困难,学院一一作了答复,提出了解决措施。会上,毕业班班主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学生顺利返校,抓好毕业生毕业工作的时间,服务好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