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创业

电信学院举办上海铭控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2浏览次数:

20201111日上午10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求真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上海铭控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铭控”)企业宣讲会。上海铭控法人陈德龙先生、经理魏红燕女士、张立祥先生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人。电信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辅导员王奇安出席。16级学生代表徐一峰及多名理工科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钱丹非常感谢上海铭控对理工学子的认可并对上海铭控的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公司能够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及时的向同学和学校提供毕业生的成长反馈。随后,陈德龙和魏红燕就公司的发展前景、产品专利、生产基地研发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徐一峰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公司工作的心得体会。最后,魏红燕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上海铭控大家庭。

上海铭控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白鹤工业园区,主要从事智能化仪表的研发,生产和压力测量控制方案的提供。自2008年创立伊始,上海铭控就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并积极开拓传感器技术的行业化应用,并且一直与常熟理工学院等一大批知名院校保持密切合作。

此次宣讲会向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了桥梁。让学生对专业前景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李振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