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创业

电信学院举办苏州中来召开企业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3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2点,电信学院邀请了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以下简称“中来”)在东湖校区闻道楼1112进行就业宣讲,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材料、新能源、化工、计算机、机械电器专业的学生举办。由中来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40多名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宣讲人从走进中来,了解中来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中来的企业前景、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和本次招聘要求,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加入中来。随后,负责人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参加会议的毕业生们提出问题,并向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给予奖励。会议最后,中来负责人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职业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问题,耐心的向同学们解答。会议结束,同学们都纷纷向中来公司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中来公司于2008年成立,2014年成功登陆创业板;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太阳能光伏领域,是全球领先的光伏背板制造商,全球最大的N型单晶双面电池制造商,并专注于光伏分布式电站产品销售、远程网络运维服务。公司以江苏常熟为总部,分别在江苏泰州、上海、意大利、日本等地设立分子公司,业务覆盖全球。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了解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给将来就业带来了一项新的选择。(朱博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