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帮困助学 > 正文

学风建设

电信学院举行四川高码小学希望班捐赠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9浏览次数:

1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408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捐赠仪式,四川营山县高码完全小学书记肖秋芳,四川营山县高码完全小学校长罗小雄,电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邱竹,校团委艺术中心办公室主任何丽娜,电信学院辅导员樊天怡,七七物理奖学金获得者及捐赠班级学生代表,以及四川营山县高码完全小学受助学生参与此次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肖秋芳、罗小雄为受助学生每人颁发500元的助学金,这笔来自大学生的爱心资金,用于支持偏远山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为美好的明天奋斗。罗小雄对电信学院同学们表示了感谢,表示高码小学的每一位师生都将接过这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同时,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建设好学校,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同学们的关爱。邱竹代表全院表达了对四川高码完全小学同学们的关心和殷切希望与爱心爱护,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认真学习。七七奖学金获得者捐赠代表学生吴佳桐发表捐赠感言,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为国奉献,还为大学生们树立了受助于人、转助他们的优秀榜样,将爱心之火转递下去。在捐赠仪式尾声,邱竹、何丽娜为捐赠班级学生代表以及七七物理奖获得者颁发了捐赠证书,以表对各位同学的感谢,电信院将会把同学们捐助的每一笔资金实地用到小朋友的身上。

202211月,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四川高码完全小学希望班募集爱心助学金11000元,本次爱心募集由常熟理工学院“七七物理奖”的五位获得者及电信学院各班共同捐献出。三年来,常熟理工学院时刻牵挂着高码小学的同学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建设希望班项目,使这份爱心永不停歇地传递下去。(缪欢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