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帮困助学 > 正文

学风建设

2022年常熟理工电信学院为江西螺田小学希望班捐资助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0浏览次数:

202211月,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江西省赣州市沙地镇螺田小学希望班募集爱心助学金11000元。12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螺田小学在线上举办助学金发放仪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坚持每年为江西螺田小学的同学们捐赠助学金,希望能帮助螺田小学的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螺田小学为每位同学发放500元助学金,用来帮助同学们改善学习条件。螺田小学的校长表达了对常熟理工学院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们的真情奉献下,螺田小学的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期望,发奋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在收到助学金后,螺田小学的同学们集体合照留念,并以写感谢信、拍感谢视频的方式来表达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真挚的感谢。

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不仅为江西螺田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带去了希望,还鼓励了电信学子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电信学院也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希望班合作建设,为传递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缪欢欢/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