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信学院举行新闻中心融媒体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9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完成新闻、拍照任务,确保运动会报道工作的顺利开展。1028日下午,电信学院于S5-106举行了新闻中心、融媒体例会,辅导员汪思敏主持本次会议,院新闻中心与融媒体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新闻中心主任助理程明静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运动会的流程并对各成员进行了具体、合理的分工。她强调,在运动会期间一定要着重关注运动员的状态,抓住每一个能够展现我院运动员良好精神面貌的瞬间。紧接着,成员们就20级新生所撰写的加油稿进行筛选。会议最后,辅导员汪思敏就每位同学近阶段的工作成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她总结指出,新闻中心与融媒体是一个大家庭,良好的工作环境需要每一个成员的努力,表达了希望大家能够工作中相互包容、相互帮助,共同为这一大家庭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能够确保运动会新闻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让新闻中心和融媒体成员的热情更加高涨,为今后新闻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新闻中心与融媒体这个大家庭会愈发壮大、团结。(李振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