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30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调动学院学生的积极性,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1028日下午4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S4-301举办第十七届校运会动员大会。院辅导员姚悦老师和院文化发展中心主任、体育部部长董成龙讲话,运动员、拉拉队员和服务人员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姚悦老师指出,校运会是一年一度的盛会,展示着竞技、合作、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大学生青春、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校运会,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意志力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一种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他肯定了运动员们的高水平实力与坚定意志,并对此次校运会抱以极高的期望。最后,部长董成龙进行总结,他分析了本届运动会的严峻局势,激励运动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精神面貌,在校运会上为学院争光。董成龙强调,校运会的主角不仅仅是运动员们,还有为他们加油鼓劲的拉拉队员和后勤保障人员,每个人都要在校运会为学院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动员大会,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他们表示将会以饱满的士气和高昂的斗志,在各项体育项目上为学院争光。(周天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