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禁毒活动”素养公开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9浏览次数:

1028日,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学生禁毒活动”信仰公开课。“用专业铸盾,创无毒青春”项目组郑豪和占延卓详细地从中国古代鸦片战争讲起,讲述了当时清朝国外向中国输入鸦片的那段历史,以及介绍了目前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服用新型毒品后会带来的种种危害,借用动画视频向同学们演示了无论是以哪种方式注入毒品,其对人体伤害程度都是是同样的。通过服用新型毒品后人体会产生的症状,向同学们展示了几张服用新型毒品之后人精神样貌的图片。

 

占延卓表示,毒品的危害是远远超过大家想象的,一旦沾染,戒除是非常困难的。它的危害不仅仅会危害到我们身体上的健康,更会危害到大家身边最亲近的人。最后,他表示希望所有当代大学生能够在生活中远离人员复杂的区域,保护好自己,远离毒品,希望同学们也能够保护身边人远离毒品。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