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21天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7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加强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于611通过线上举行垃圾分类投放21天习惯养成活动。

活动开始前,干事们准备好宣传文案和必要通知,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听完后学生们也纷纷参加。活动开始时,参与者们坚持每天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并且在当天做好表格来记录垃圾分类的物品及数量,就这样参与者们一直坚持垃圾分类投放21天。参与者们都成功的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习惯。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投放21天习惯养成记录活动的开展,参与者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垃圾分类21天习惯养成”也将持续展开,学院希望以此可以吸引更多同学们关注和参与垃圾分类,坚持垃圾分类,为大家营造环保、健康和舒适的居住环境。(胡嘉琳/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