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信学院荣获“我爱健走”竞赛活动第一名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浏览次数:

615日—628日常熟理工学院举办2020我爱健走竞赛活动。为响应学校号召,倡导健康生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竞赛,最终荣获我爱健走竞赛活动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健走竞赛活动要求参赛同学连续记录活动期间的14天健走公里数,最后将各学院内15名参赛选手公里数相加,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比拼。

活动开始后,电信学院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学院精神。梅雨天气的毛毛细雨并不能浇灭同学们锻炼的热情,15名参赛选手虽然远隔千里,但体育精神将他们紧紧相连,同学们团结一致,从未轻言放弃。他们坦言,“通过参加这次竞赛活动,自己可以在坚持锻炼、收获健康的同时培养出一定的恒心和毅力,而这种精神恰恰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健走竞赛活动中摘得桂冠,不仅展现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亦彰显出电信学子们优秀的精神状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陈玉敏/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