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众志成城战疫情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3浏览次数:


新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协力,积极防范。为了向前线的医护人员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增强同学们的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丰富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38日在线上开展了“众志成城战疫情”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部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尽量让每位同学都能够参与进来。本次活动,参加的同学自行制作了标语,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接着,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将活动收到的照片和视频进行整理,评选出优质作品进行剪辑发动态。最后,对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做了总结。

通过“众志成城战疫情”这个线上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责任心,对待疫情的必胜心,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向前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的平台与机会。(王明轩/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