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团动态

写“抗疫”故事,显雷锋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雷锋精神的传扬和提升抗击疫情的群众凝聚力,以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为契机,在35日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发起了一场抗疫故事征集活动,自35日至315日于线上征稿。

在活动期间,来自电信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与了活动,向学院投递了许多有关抗疫故事的文章。随后,所有作品进入初赛选拔,活动负责人公布了进入复赛的名单。然后,进入复赛的同学有机会修改了自己的作品并重新提交。随后,所有作品交由老师评比得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属于线上活动,既调动了全体同学参与活动,又避免了疫情的线下传播的可能性。作为雷锋精神的传扬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认识雷锋故事与精神,并增加了同学们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感激与尊敬。冷倩云/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