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我的垃圾我带走”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9浏览次数:

气爽寒秋,正值芸芸学子劳动时。提高生活质量,改善宿舍环境,实现垃圾“断舍离”,从我做起。鉴此,电信青协办公室在20231018日开展了“我的垃圾我带走”的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办公室成员提前到达集合点,由小干事组织签到、清点人数,发放义工服,声明任务分工,讲述工作目的,阐明效率方案。待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拿起工具前往各自打扫区域,清灰屑,扫杂尘;拖地面,抹窗棂。短短时间内,便填满了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随着小干事完备检查,志愿者整理工具,归还制服,签退离场,活动至此结束。

当你悠然走过宿舍群,缓步踏上那一阶阶洁净的台阶,无意识的抹过光滑锃亮的扶栏,是否能够想到志愿者们付出的努力?宿舍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带走自己的垃圾,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扫去舍中的杂物,抹去隙间的杂陈,予彼予己带来洁净的空间。(张权/摄影 文景从/供稿)


上一篇:打扫宿舍草坪

下一篇:打扫创新实验室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