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团动态

打扫创新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8浏览次数:

1018日,为美化校园创新实验室环境,弘扬志愿者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协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名为打扫创新实验室的义工活动,地点位于求真楼T1的一楼会议室以及二楼部分实验室内。

负责人提前于集合时间到达求真楼T1门口等待志愿者们集合,以确保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待人员到齐后,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活动内容并强调了注意事项,学生随即穿上义工服开始了打扫活动。进入实验室后,志愿者们用打扫工具将地面扫干净、拖干净。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将实验室内实验桌面垃圾灰尘清理干净,在确保实验室的桌面和地面上都没有明显的垃圾残留后,志愿者们再统一将垃圾倒入楼外的垃圾桶中。临走前,细心的志愿者们不忘将无人实验室的顶灯和门关闭。

有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努力,这将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实验室的关注和热爱,更加了解实验室的环境要求。校园内的创新实验室环境得以保持干净整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份舒适的实验环境,既保证实验器材完好又让实验者能更高效完成实验。(彭明姗/摄影/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