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团动态

打扫宿舍草坪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9浏览次数:

1018日,为了美化宿舍周边草坪的环境,弘扬电信青协的志愿者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协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打扫16-19栋宿舍草坪的义工活动。

负责人提前集合时间内到达宿舍楼底等待志愿者们的集合,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负责人用心良苦地介绍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并且合理的分配了义工服,在负责人的带领之下,活动如期并且顺利的进行了下去,志愿者们将草坪上的纸屑以及垃圾等收集在一起装在了垃圾袋中。临走时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将收集起的垃圾等一同倒在了垃圾桶中。

有了志愿者们的一同努力,学生们更加明白环保卫生的重要性,掌握更多环保的知识;让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时刻注意保护环境,向更多人宣传环保文化,宿舍周边草坪的环境终于得到了改善,给了同学们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彭明姗/摄影/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