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打扫机房”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8浏览次数:

正值金秋十月时,行洒扫,践综能,置身志愿服务,献爱氲氲校园。机房作为学生重要的电子实验基地,其整洁与否需要全体学生的重点关注。鉴此,在1018日,电信青协办公室在机房开展了“打扫机房”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办公室成员提前到达集合点,由小干事组织签到和人员清点工作,同时交代注意事项、讲述工作目标。待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拿起工具前往各自的负责区域,整理缝隙中的杂物,清理地面碎屑;抹亮屏幕,拭清凳椅,开窗拉帘以清气,启门断电以防灾。随着负责人完备检查,志愿者归装备,还制服,遂成整净之室,也宣告着活动的结束。

志愿者们通过任劳任怨的无私奉献,成功实现了对自我能力的锻炼。也正是他们任劳任怨的付出,才使得我们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而作为学生,我们在繁忙的实验活动后,也仅需一些小小的举动,就能使机房变得更加洁净。让我们一同行动起来,共同建设更文明的校园!(陈燕雨/摄影 文景从/供稿)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