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团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教室小帮手”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1浏览次数:

101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六艺楼开展名为“教室小帮手”的义工活动。

活动中,负责人安排好分组任务之后,志愿者们身穿义工服,拿起手中的打扫工具,有序地完成自己分组的清洁任务。志愿者们用扫把清扫地上的灰尘与垃圾,最后将垃圾统一丢入垃圾桶处理,负责擦黑板的志愿者也紧跟其后,把黑板上的粉笔字迹全部擦拭干净。经过大家的共同劳动,教室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义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研究的环境,还促进了同学之间相互合作,增强了爱护教室环境的意识。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理解了清洁工叔叔阿姨们的辛苦,并愿意在日后的学习中督促同学们保持教室的整洁。(刘滨 吕细细/供稿 张博涵/摄影)


校内IP地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